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傻。

去了吉隆坡一個星期

其實  間中一直想寫部落格的

可是  礙於住在表姐家  要早睡  所以很多東西都忘了要寫什麽

其實  這麼善忘的我

爲什麽就不能把那些想忘記的  都給一一遺忘掉呢?

我只是記得  這段時間里

我曾經告訴自己  真的是時候放下了

而自己的內心  也就這樣承諾了自己

這一切  爲什麽到了最後  還是做不到呢?!

當初所下的決心  跑去哪了?

其實  剛剛腦袋中突然有個念頭一閃而過

隨著回台的時間逐漸逼近

我恐懼不安的心情  更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

我應該感到高興  能擺脫這一切  應該是好事呀!

但是  這下我明白  就算這次回來  的確留下很不好的回憶

可是  我卻放不下這一段回憶

可是  我幹嘛還要繼續糾結下去

我究竟還在等待些什麽呀?

這一切  難道值得我留戀嗎?

這一切  難道還不是鐵一般的事實了嗎?

這一切  難道還不足以傷得我傷痕累累了嗎?

我傻
  我真的好傻

傻得我也不知要怎麼辦了

明天的旅程

我一定要趕緊收拾心情

別讓這最後7天的日子

都延續了這2個月暑假的悲哀......

2 comments:

RaBBiT said...

都叫你等我去吉隆坡了!我不介意聆聽你的心事的!>///<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cheh...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