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生日快樂。

在陰差陽錯下 無意間讓我發現了一部溫馨小品的愛情片

名為《生日快樂》

讓我不猶豫  下定決心要看這部戲的原因

那是因為有兩大我喜歡的演員領銜主演 那就是劉若英  古天樂

特別是劉若英

總覺得每一次她主演的電影  都一定很有意思  很好看

看完後  果然不負眾望  至少沒讓我失望

她主演的電影中  總是有種淡淡的味道  足以讓人意猶未盡

當然的  也哭死我了

特別是在小米聽到小南的婚訊時

那種勉強的偽裝堅強
  而崩潰的場景  很是令人同情  和感人

原來  兩個人相愛  真的那麼難

原來  爲了愛情  人類可以那麼愚蠢

原來  一個承諾  會讓人那麼的感傷

不知道  今年自己的生日  會不會又是一個孤單的生日

一個對著自己說  祝我生日快樂  的生日呢

少了那個他  我想  我連生日都不想過了吧......

在這裡附上《生日快樂》的劇照和海報  以及三首電影內的主題曲和配樂

很喜歡它的劇照  因為都拍得很唯美......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好嗎 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 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 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 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好嗎 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 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 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 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常流 卻將會成為別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強忍著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下個永恆裡面再碰頭 愛情會活在當時光節節敗退後
下一次如果邂逅 你別再那麼瘦 我想一直淪陷在你的眼眸
這是無可救藥愛情的荒謬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
命運獨自安排 總叫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