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今天
這個晚上
特別想寫些東西
可是又不知得寫些什麽
總之心情就是複雜...

是不是當忙完了、累完了
突然閑下來
那種空虛感
是這麼的可怕的呢?

Mmm...
和他
感覺已經釋懷了
可是又欺騙不了自己
對他
不只是擁有感覺
反而原來越難以控制自己
而且真的無時無刻都會想著他
可是自己還是犯賤
犯賤
還是犯賤...
每一次上線都會和他聊一聊
之前的冷漠對待
現在卻變成仿佛沒事發生
可是
內心卻痛痛痛...痛死了!!!

我...
真的沒想過
自己會爲了喜歡一個人
喜歡得那麼徹底
喜歡得那麼瘋狂
一味的傷害自己
都快感覺自己有自虐的傾向了...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當初到底所說的一切
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在那幾個月內
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這一切一切到底怎麼了...

可是
你會說嗎?
你會答嗎?
我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我克制不了的想你
算了...
真的能“算了”嗎?
不知道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