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觀。劇

今天  大哭特哭了

除了心情還是沉沉的意外

其實  是因為看了電視劇啦  哈哈!

其實近期無論看什麽劇  或是電影

我都會大哭特哭

就連只是個普通的喜劇  只要有那麼一丁點感動的地方

我還是哭了......沒用吧?

哈哈

所以今天就不要寫一些無謂的東西

就來寫一寫我究竟看了些什麽戲吧~




其實今天終於把一套名為《養狗這件事》的日劇看完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哈日劇的吧

因為就是喜歡它的簡潔有力

每一次只需花10集左右的時間便能把故事給看完了

而且日本人呀  總是把感情戲都能描述得很好

超贊!!!

這一部劇看似在說關於養狗的事情

實際上當然也是

可是裏面主要表達的  卻是一個家庭里每個成員所面對的東西

特別是對於一個小康之家

看後應該特別有感觸吧!

我甚至在最後兩集哭得不像話

我......果然夠愛哭了!

哈哈哈!!!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飾演年輕爸爸的是一個大帥哥  名為錦戶亮




超喜歡這個人演戲的說

帥帥的  有點像藍正龍  也有點像潘裕文

應該會電死很多美眉吧~

只不過我一直接受不了一個帥哥竟然要演老豆的角色

**我很喜歡他的一句對白:

失去一樣東西  不要為失去而悲傷  也不要逃避現實  最重要的  它有多重要這件事  一直淡淡地  淡淡地  記掛著



另外  不能不提的就是飾演妹妹的久家心啦~


這小妞實在有夠可愛的!!!

而且她很像是曾經飾演過真人版的小丸子哦!

小小年紀就大有作為  我都感到慚愧了...... =.=lll





另外  我要介紹的就是一部泰國電影了  名為《初戀這件小事》

就是這麼湊巧  與剛剛介紹的日劇名字有點像吧!

哈哈!!!

這是一部以愛情為主題的電影

裏面有搞笑的、溫馨的、友情的、悲傷的、浪漫的......

裏面的故事主要圍繞了一個醜小鴨暗戀了學校的一個大帥哥

這暗戀就維持了多年

而這醜小鴨也爲了那位帥哥  在短短幾年變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實力派大美女

而之後其實帥哥其實一早也對女主角有意思

只不過間中發生許多事情

就算郎有情  妹有意

卻無法在一起......

不過也就大家所想像般

往往這種劇結局都是以美好收場的啦~~~




看似劇情老套的一部電影

可是也就實實在在的說出了我的心聲

可悲吧~~~

不過值得一提的  不僅止於劇情

裏面的拍攝手法完全是一流的!!!

此外  無論是美術、燈光等技術組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最令人震驚的是  裏面的演員幾乎是男的帥  女的美!!!

沒想到  近年來  泰國電影的素質提升了那麼多

若你對於泰國電影的印象還是在鬼戲

那你真的太過時了!!!





最後  臨時插入一部電影  因為這非介紹不可!!!

其實這部電影想必大家不陌生  它就是《不再讓你孤單》

故事劇情我也懶惰講解  總之就是一部愛情劇

可這部愛情劇並不是以美好結局為收場

而剛好在觀看這部劇的時候  心情低落得很好

所以我就是在戲院里哭得很慘很慘......

不過  舒淇真的是超棒超棒  不愧是我以前的完美女神

她的演技真的成熟很多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莫過於她在巷子里發酒瘋的時候

完全體現出了沒人愛的那種落寞感  孤獨感

而最讓人感動的  無可否認  非“方鎮東”莫屬

畢竟如今這世上  還有多少個“方鎮東“這種好男人  癡情男人呢?

若你對愛情失去信心  這一部片子  應該可以治療你的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