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還記得我嗎?

今天 還是一樣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而在這個世界里
仿佛 眼淚線 也發達了起來

哭 只是一種發洩
悶 只是一種感覺
氣 只是一種無奈
累 只是一種病態

是悶得發慌了嗎?
是孤單在作祟嗎?
是寂寞的侵襲嗎?

為何我的天空 總是灰灰的?

想找一個人......是誰?
我不知道
可是 這個人 那個人 不管是哪個人都好
你......可以主動來找我嗎?
我 現在 只想要有個人 記得我就好
只要你還想起有我這麼一個人
我就很開心了

我 不想再被遺忘了
我 不想再被拋棄了

原來 被冷落 是那麼的可怕........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但你還記得我嗎 不會什麼你都忘了吧
那些曾說過的話 希望你還完整的放在你心上



雲掀開面紗 半遮半掩的月
我看見它正在流淚
若說不想他 是害怕難過吧
這就是愛的代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