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幸福。

其實今天原本沒打算寫什麽的

可是  和迪弟聊了聊  真的覺得太搞笑了  不說說不行  哈哈!!!

今天蠻開心的

也覺得很幸福

因為每一次心情低落時

都會有人來關心我

而且這一聊  才發現了好多之前不知道的東西耶!

原來原來  之前在學院的時候  有人傳我在家鄉談戀愛耶!!!

我真的真的好想知道我的緋聞對象是誰

而且哪個傢伙竟然那麼神通廣大

連我都不知道我和家鄉的人在談戀愛的說  咔咔咔!

再來

感到比較欣慰的是

原來自己也真的有被其他人喜歡過的

這幾天  對自己徹底的沒有信心

總覺得  自己沒被人愛過  很可憐

至少  如今我不會再以這個為理由了

真的很安慰......^^


另外  
明天就要去KL了

希望這一次讓自己忙一點

別再有時間胡思亂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