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再。見

我總愛荒廢我的部落格

可是也無所謂

畢竟這個部落格

總是記載著自己的心情日記

偶爾上來看一看

回顧自己無知的過去......



沒想到上一篇的暑假日誌

結果這一次舉筆的心情

卻沒任何差別

總在為同一件事情煩惱

總在為同一個人感憂傷

兜兜轉轉

我還是放不下

曖昧總讓人受委屈

委屈得也令人難以呼吸

總是被人說不主動

但主動了又能怎麼樣?

好吧

至少我不後悔

該做的我做了

說出了心聲

向對方告白

也想自己告白

讓自己終於聽清楚了自己的聲音

我不是傻子

頂多是個愛情白癡

愛情是啥?

我不清楚

但一些事實看清了

還是得學會放下

我不再執著

只爲了不讓自己更難受

或許

時間是我最好的療傷之藥......



再過一天

即將離去

這一次

不知爲什麽

總有個預感

就是回去了

無法再回來

希望只是自己的多慮

希望只是自己的空想

但是

不捨的心情

額外糾纏

但願所有我愛的人

包括你、她、他

還有他們、她們

別忘了

曾經這個我

我會思念你們

我不願說掰掰

因為只求一個【再見】 ......

1 comment:

keroppi_hong said...

加油。
人生中還有很多學分等著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