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火!!!

努力撐過來的幾天  總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

可是  怎麼又是因為他  突然間心情跌入谷底

超想臭駡的說!!!

原來這幾天可以麻醉自己  也都是因為我都克制了自己  不再找他

今天依然一樣  可是當他上線時  他的MSN標籤卻寫了很露骨的東西

這還不打緊  我忍!!!

可是...可是...可是爲什麽他竟然會來找我呢?!

冷冷的回了他

他應該也識相了吧  結果就告訴我純粹來說聲HI  他準備睡了

他媽的  你那麼得空  不會去找你那親愛的慢慢和他HI個夠呀?!

什麽風把你吹過來?!

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  只會加深我的痛苦

難道你還嫌我不夠落魄  不夠淒慘嗎?!

我知道  你沒有那意思  但拜託用腦想一想

在你們恩愛甜蜜的時候  在旁的我  得利用何種心態來面對呀?!

難道要我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以為很容易嗎?!

他媽的...說到這裡火都來了

說我無理取鬧  我無所謂!!!

反正你們也理解不了那種心情的......

還以為打算開車出去轉一圈  看看星星

怎麼知道這該死的地方  又算不上是個城市

光害竟然也那麼嚴重  礙於擔心治安的問題

根本找不到地方觀星!!!



又是一個人類的傑作......

算了  載了老爸后  決定唱K去!!!

這是我第一獨自唱K  也是我回馬至今的第10次唱K

把這第10次  獻給了自己一個人  因為  我是自私的......

狂點歌  狂唱歌

算是好爽好爽

可是之後的失落感

又是好重好重

回到家

又拿了一大桶的香草冰淇淋抱著來吃

卻絲毫改變不了心情...

唉~~~

算了  我想還是睡覺去吧......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 就還好...我總會把你戒掉】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容不下他】

【多希望我們不曾相識過】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