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My Love

今天Hebe田馥甄《My Love》首播啦!!!

Hebe說:這首歌  是獻給所有還沒沒出現  或還在期待愛的人

因為

愛會來的  在對的時候

我想  我是時候放下了

我想  我是時候接受了

我想  我是時候堅強了

雖然  放下是那麼的艱難

雖然  接受現實是殘酷的

雖然  堅強是偽裝出來的

可是一切也得畫下句點了

你有你的路  我當然也有我的方向

你的狠心  我會記得

你的玩弄  亦是如此

當然  我也不會因為原諒

因此  下定決心  不再和你有太多的糾纏

你好好戀愛  我好好生活

我只想說  我下定決心的事情  是很難改變的

祝福你?

抱歉  我說不出

但我還是會期待我的愛情出現的時候  在對的時候  對的人......



如果你被他傷得很痛 請感謝他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他感到愧疚 請感謝他慷慨磊落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都會有他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走完一個曲折以後 我們才懂愛是路口
Woo...MY LOVE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守候
Woo...MY LOVE

當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 在對的時候

Woo... MY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