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On This Day......


先送上我的自戀照  哈哈!!!

今天媽媽買了Root Beer的汽水和我最愛的香草冰淇淋

所以在大半夜自己弄來喝
  果真是一大享受呀~~~^^

其實這幾天
  雖然還是會有些難過  但也不再那麼痛苦了

只不過
  變得愈來愈眼淺

幾乎每一套戲都可以哭一場

幾乎每一天都可以流出眼淚

沒用吧~~~
  哈哈!

近期我有在FB提到
  我很喜歡看到裏面不時出現的【On This Day In 20XX】

因為每一次看回往年的這一天

自己的心情究竟是如何的

感覺就如同回首過去的自己

這感覺
  應該和看回過往部落格的感覺  一樣吧~

剛好今天FB出現的前年這一天

我竟然寫了這麼一句:

不領情的人,並不需要耿耿於懷,最重要的是珍惜那些為你遮風遮雨的路人,使他們讓你人生的道路上充滿著精彩~^^

我寫的咧!!!

有意思吧!
  哈哈!

我自己也佩服自己竟然寫得出這麼棒的句子
  咔咔! xD

雖然已經不知道當時為何寫出了這一句

可是
  我感激  因為前年的自己  仿佛就在告訴著今天的自己

看了這一句
  自己也打起精神來

總要相信
  上帝是不會給我們熬不過去的困難的......

我現在要學會的是珍惜身邊對我好的人

畢竟我知道
  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兒

可是近期的自己
  卻忽略了他們  讓他們擔心了......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哦!

或許接下來幾年里

我還是難免遇到了種種等著我的難題

但願到時回顧今日所寫的一切

能像現在這樣
  打起精神  展開我大鳥的翅膀  望著天空  沖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