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你他媽的亂七八糟...

其實
近期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那麼的不瞭解自己...

昨天寫的部落格
其實
是我很難得的對自己完全的坦白
平常要對別人坦白一切
實在很難
但若要在自己的面前
面對著赤裸裸的自己
我想更難......

那天和家人去馬六甲遊玩時
我們在Old Town聊天
突然媽媽說了一句
說我是三兄弟中
唯一一個不願意剖白自己
永遠把所有事情都隱藏著...
一直以來
總覺得媽媽他們不瞭解自己
一直以來
總覺得反而是我在照顧著她
可是
就因為這一句
我頓悟了
原來【當局者迷,傍觀者清】
這一句是真的
我沒想過
原來自己的家人也看透了我這樣的個性...

其實
我想說
我不是這樣的
我很想把所有的東西都說出來
我很想找人幫我分擔這一切
可是事實並非想像中那麼容易
一直以來
都是自己面對著這一切
一直以來
都是自己解決所有的事
一直以來
都是自己承受所有的苦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這個苦
又能找誰訴說呢?

感謝網絡
至少有個讓我發洩的地方
感謝音樂
至少有個讓我哭泣的理由

我知道
就算寫了什麽
還是改變不了什麽
或許被某某看到
又不知會引發什麽誤會
畢竟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可是...我只想說
你他媽的想要對號入座
我是改變不了你什麽的
要想什麽是你他媽的事
這不過是我發洩的空間
你他媽的不想看就別看!

好了...發洩完了...
你他媽的感謝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