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自己

荒廢了這裡好久
最終還是上來了...

最近的自己在幹嘛?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暈...... @.@
這麼說
是因為這段日子里,說過得充實,那倒也不是
樂得清閒?卻又覺得24小時都不夠我用...

這陣子的自己到底怎麼了?
總覺得有點透不過氣......

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有耐性的人
也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可是一次又一次
忍了又忍
我還能忍到何時呢?

我不曾是一個好人
我有很多地方的不足
可是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我不知
我不明
我不懂......

雖然我沒什麼本事
但自己在這種年齡里
見的人真的有夠多的
是怎麼一個人
老子我就算第一天看不出
好歹相處久后
自己也慢慢略懂一二
往往自己就只懂得配合
配合得連自己是怎麼一個人
也開始不認識了...

我是誰?
我是我?
誰是我?
傻傻分不清......

但願早日找回那個自己
真實的自己
真誠的自己
真心的自己......


++ 一直以來,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但在意別人瞭不瞭解我;請在批判我時,問一問你自己,你瞭解我多少?也切記,別把你個人想法灌入他人中......

++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不知道,而是自己裝著不知道,但我是真的介意,可是又能怎樣?只求一切安好......

++ 值得開心的是,至少還是有人瞭解自己的......

++ 切記......聖經 · 哥林多前書13:7__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這樣的夜裡,聽著這樣的歌;睡不著的自己,低落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