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累。亂

打從星期一開始
我們【有毛病劇組】的《SEAT》短片開拍了
也不知不覺
就快過了一個星期
回到這種拍攝的日子
只有一個字:累!

在前製期里
大家從一團亂
直到如今愈來愈熟練
進度也愈來愈快
說真的
很開心能與這一班台灣同學一起合作
畢竟台灣人和我想像中
實在有點差別...

我喜歡他們的高EQ處事方式
雖然並不是每一位都是如此
但大家總是嘻嘻哈哈的
不過
若說當中沒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那倒是不可能
只不過看在眼裡的
卻是大家懂得說話的分寸
懂得容忍與遷就
這還真是自己值得學習的地方......

或許最近真的累了吧~
今天因為一件事情
還真的突然忍不住不能自我的發飈了起來
但拼命告訴自己
忍忍忍!
最後也只好小睡一下讓自己消消氣
沒想到醒來後莫名的空虛感在此來襲
看來功力還有待改進...

但冷靜下來想一想
我氣的到底是什麽?
就像朋友說過的
“帮你是人情,不帮你是应该"
自己又能要求什麽呢?
我反而應該感激那些無時無刻幫助和鼓勵我的人
而不是埋怨一些有的沒的
就算要生氣
也是氣自己處事不當吧~
希望自己真能切記
畢竟自己的東西就要自己處理好......

話說
最近的自己打從心底欣賞起一個人
如何形容他?
Mmm...
雖然認識不久
但覺得他是個沒什麼心機的人
和他相處蠻輕鬆自在
雖然自己並不是什麽君子
更無可否認自己不會耍心機
但和這種不會處處計算的人在一起
就是額外的舒服自在
能把煩惱都拋開
做回最真的自己吧~

若說從文字中
便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那我從他的文字中
看出了他總是以最真誠的心
對待他身邊每一個人
這麼一個人
我相信他會是幸福的
因為他的真誠
自然地也讓大家以真誠的心態對待他
而我
也真是得向他多多學習了
哈哈!


++ 最近真的蠻多東西想寫的,因此一次過寫完,卻整個變得超亂的~ = =

++ 今天的悲傷,別替代了明日的開心...希望明天一切順利,也希望自己的EQ也要再好一些...

++ 其實我也是幸福的,因為我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愛我的人、更有我最愛和永遠都愛我的神~~~^^

++ 剛才在拍攝時,同學的狗狗來探班了,突然想念起我家的Angel,雖然它不會說話,但就是喜歡它躺在我的身邊,靜靜的陪著我,那就好了......



5 comments:

RaBBiT said...

他是男的女的!?

e11even said...

哦。。。有新歡了。。。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RaBBiT:
你是說狗還是人呀?

e11even:
什麽新歡啦~只是一個同學~

e11even said...

是這樣的啦, 我了。。。唉。。。。。。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什麽和什麽啦~~~
想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