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星座王子@網址

今天下午在臉書遊蕩的時候

不經意的發現了一個台灣的星座愛情短片劇

看完後

整個人是很舒服的

或許對於很多人來說

這只不過是部集合了各個偶像的商業廣告

而裏面的故事也都平淡無味

可我卻被這些小品故事給溫暖了

特別是在這麼一個11.11的光棍節(單身節)

哈哈!


鳥人我也不知爲什麽

從以前就對星座有點興趣

而這個短片中

天枰座是這麼一個人:

“買一瓶飲料也拿不定主意...”

“有時候怕傷害別人,不把話說清楚,結果造成更大的傷害...”

哈哈~

我是覺得蠻准的

因為有時對於自己的拿捏不定都會感到無奈耶~

而自己也常常爲了圓場

都會儘量前就對方

會自顧自的告訴自己都是爲了大家著想

卻沒想到最後卻弄巧反拙

我想我這失衡的秤子也該好好反省了~

嘻嘻!


另外

我也看了一個12星座的相貌外形分析

http://fengshuicentral.blogspot.com/2010/11/12_06.html?spref=fb

裡邊提到的天平座則是:

太 陽在天秤座的人們很少外貌不講究的,因為在他們“天底下沒有丑的人,只有懶人”的信 念驅使之下,他們是不太會將邋塌的模樣示人的。天秤座的人身上常會有酒窩,因此當他們笑開來時,自然就很迷人。 秤子大多是圓潤型的——不一定是胖,但不至於是皮包骨型的。他們的頭發若不是帶有自然...卷就是會呈現波浪型。 另外,秤子還是禮儀的標准示范生!在公眾場合中,優雅的儀態及談吐對他們而言簡直就是陽光、空氣和水;他們最痛恨的,莫過於粗魯的言談及舉止了!如果你不 想讓他們瞧不起你 的話,千萬別踩到地雷了!

哈哈~

我還在臉書上寫了:

—— 我沒酒窩,我是皮包骨,但我的頭髮有點自然卷,哈哈!——

不過我人生中的觀念還真的是這麼一個人

雖然星座不可確信

但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參考吧~


好了好了

不多說

大家欣賞有關12星座的愛情短片劇吧~^^


第一集 —— 牡羊座


第二集 —— 金牛座


第三集 —— 雙子座



第四集 —— 巨蟹座


第五集 —— 獅子座


第六集 —— 處女座


第七集 —— 天秤座


第八集 —— 天蝎座


第九集 —— 射手座


第十集 —— 摩羯座


第十一集 —— 水瓶座


第十二集 —— 雙魚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