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瘋。

最近的自己..
erm......
應該說來了台灣的這兩個月裡
和以前對臉書的瘋狂程度來看
很像又進化到了另一個更高的境界了
真是令人汗顏呀~~~~~~ =.=lll
我想我瘋狂的指數
應該嚇壞了很多朋友吧~
也一直聽到媽媽說:
“爲什麽每個人都說你常在臉書po這po那的呀?”
哈哈~
難以想像會不會有人因為我太煩而删了我~ xD

但仔細想想
或許自己真的是孤獨了吧~
之前在課堂上做了一項心理測驗
是有關自己的性格分析
測出來的結果是“貓頭鷹”
其中一項性格說明了我是個不愛改變的一個人
對...說得真對......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是一個可以玩得很瘋很癲的人
可是打從高中畢業后
孤身走入大都市生活的我
好不容易習慣了一切
卻越來越害怕改變
更別說是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家
我......軟弱了...孤獨了...寂寞了...恐懼了......

來到了這裡
原本是期待又興奮的
可是這原本與想像中
還是有偏差......
人際關係
比起以前越來越不會掌控
或許是因為出過社會工作
越來越覺得計較這些變得很無謂
其後果卻是影響越來越嚴重
而自己也越來越懦弱
相對的
也唯有把這些無奈轉移到那虛擬的網站中......

現實的冷漠無情
使我的內在所發出的自然反應
反而寧願選擇這充滿假象的世界里
可是
文字的影響力卻是無奇的可怕
你別小看它的威力哦~
你很難肯定哪個人看到了這些毫無表情的文字
卻會氣惱的對號入座
然後莫名的生你的氣
你卻還摸不著頭腦的問自己:
“他幹嘛生我的氣呀?莫名其妙......”
可這能怎樣呢?
如今已不像過往那樣
有許多瞭解你的人
不必多說一句就看穿了你的內心
找你喝茶聊天去...
找你通宵唱歌去...
找你看戲逗你去...
圍繞著你的只有獨立與堅強......

開心的是
雖然面對那冷冷的電腦
還是佩服起科技的方便
才能收到一個又一個暖暖的問候
與家人朋友的視屏
哪怕是一直斷線
哪怕是聊到沒話題
哪怕是根本只聽到聲音看不到畫面
還是會內心一笑
滿滿的感動......^^


++ 我知道自己真的有點太瘋狂了,希望大家不會氣到想刪掉我啦~哈哈!(只對認識的說,不認識的想刪隨便你,夠串哦~哇哈哈!)

++ 感謝主,感覺到了你在我的身邊,以致我從低谷的心情中急速地奔回高山~哈哈!

++ 無論如何,還是期待著趕快回到大馬啦~哈哈~~~

++ 對於某人的提醒,我後悔之前沒徹底的相信與提防,哈哈~還真的無奈呀~~~

++ 最近一直告訴自己要勤勞點,但最後卻是越來越懶惰,不行呀!!!努力做個負責人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