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無能...

現在的我
除了累,還是累....
可是內心卻是苦苦的痛著...

今天的2個作品呈現
都沉海了...
其實這倒不是我傷心地原因
只不過
自己都不滿意的作品
還能怎樣呢?

這2份作業
其實自己可以做得很好的
但總是高估了自己
連個準備都沒做好
怎還能奢望自己會有個好成績呢?

還有
對於自己今天的作業呈現
我只想問問自己
難道表達能力都會退化嗎?
當年的辯論好手究竟去了哪裡?
難道就跨不過那個門欄
永遠活在陰影底下么?
難道以往錯失的機會還不夠多么?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就是生著自己的悶氣
我...不是第一次那麼討厭這樣不爭氣的自己了
除了無能
我也不知要怎麼形容自己的說...

雖然一直都不希望把負面情緒帶到這裡
但還是忍耐不住
就當是個借鏡吧~
讓自己好好記著現在的感受
不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自己對自己說:
好好加油和振作吧~~~

2 comments: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帮不上什么忙~~~唯有鼓励鼓励!
You Can D!!!lol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哈哈~我已沒什麼事情了啦~謝了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