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生活。

在朋友那兒看了他寫的一篇文章

他說

朋友一個一個開始在工作上打拼

可是笑容也從他們當中逐漸失去......


想一想

當我們出社會工作后

的確沒以前那般開心

多的

只是那一份責任

多的

只是那一份壓力...


之前的工作生活里

我不敢說自己做得有多好

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好

可是那一份壓力

還是有的

而且不少

常常還會因為自己的不足

搞得自己緊張兮兮

因為自己的失誤

搞得自己內疚不已


現今的自己

回顧起數個月前的日子

真的不長

可是整個人的心智卻多少的改變了

那是怎麼一個改變?

Mmm...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卻能確實的覺得

這是環境導致的

我回到的

是那個求學時期的我了...


其實是環境改變了我們?

抑或是心態改變了我們?

這好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吼~

但無論是什麽

我還是認為

其實你要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這種話雖然聽了不知多少遍

但開心過一天

不開心還是過一天

怎麼不好好讓自己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對朋友們說

也對自己說

無論你現在是工作或是讀書

討厭或是享受著你所擁有的

都要堅強度過每一天

畢竟你不會是孤單的

有大家的陪伴

爲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這就是人生

而美好的人生

就是你我一起打拼而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