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片場觀光游

13.11.2010這一天
電影劇製作的老師帶了我們去台北林口參觀阿榮片場
想一想
這應該是我的一個校外教學
雖然有點貴
交通與膳食費共台幣500塊(50令吉)
但心情還是非常興奮的......



車程3小時左右後
我們就抵達了那兒
而一開始
那裡的一位“話事人”就帶我們參觀他們近期的一個電影拍攝地
那個電影可說是個大製作
因為整部片子耗了大約1年的時間完成(包括前製)
也費了好大一筆錢(詳細數目忘了~)
而那整片拍攝地
他們更是模仿了古時候的日據時代
整個就是棒到極點!!!
所以我們這幾位馬來西亞同學都當起了觀光客
到處拍照
還差點跟丟了隊伍
哇哈哈!xD
可惜的是
一整天都下著綿綿細雨
而我也一直幫同學拍照
自己沒上鏡還沒關係
可是卻淋得超濕的
頭髮都好醜哦~~~ >"<






仿當時的小學




雖然是假的,但還是超愛這片櫻花園~好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哦!



白癡的大馬觀光幫




片場也有很多狗狗,當中最愛這個,有點像雪橇狗~^^


參觀了外景拍攝地后
“話事人”也帶我們參觀了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內景拍攝地
只見裡邊的工作人員都忙著搭景
厲害的卻是他們要在小小一個攝影棚中
搭出一個停尸房
強呀~~~


在大家享用了午餐後
我們也就分批“聽課” 幾位大哥輪流為我們講解器材、攝影和燈光的有關知識
結果也都大開眼界
學了和看了好多東西哦!!!

超想要這一輛“行動車”,好像電影里才會看見的玩意兒哦!


這一架機器也是超酷的!無論怎麼跑跳動,攝影機都是原地不動的!


假扮專業攝影師~哈哈!


這就是我們會用的底片攝影機啦~


打燈果然是一大學問呀~~~


大約4點左右
我們也就開始回程了......


雖然來到了台北卻沒機會逛一逛
雖然已經累到了一個不行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樣的校外教學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校外教學
但亦希望是免費的啦~
哈哈!xD


++ 可能真的累了,寫了一篇好爛的部落格哦~~~ = =

++ 明天開始就要連續10天忙拍攝了,希望一切順利吧!也希望大家成年人了,也都能利用高EQ來完成作業吧!加油!!!

++ 值得一提的是,繼之前的台灣人覺得我也很像台灣人後,今天召會裡的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姊妹竟然也以為我是台灣人,她說我說話的方式很標準~哈哈!看來我真的沒有馬來西亞腔了喲!xD

6 comments:

e11even said...

那麼快就沒有馬來西亞腔,怎麼可能?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哈哈!真沒想到你也來留言了哦~~~^^

阿怎麼不可能~我來的第二天就有人說我很像台灣人了~哈哈!xD

RaBBiT said...

哎喲~感覺很好玩!!!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還好還好~哈哈~

shin said...

一個人說罷了,其他人咧?
blekkkk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都說像呀~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