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 開課啦!!!¯·.¸¸.·´☆

來了台灣后
其實一直一直都要寫寫來到後的記錄
可是每每坐在電腦前
就是有一堆沒完沒了的東西轉移了我的視線
但因為被某人講了講
嘻嘻!
還是來更新啦~~~

要說我的新生活的話
我想還得從新回顧一番耶~~~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也剛開課了一個星期
就說說我開課的東西吧!

剛開課時
每一天都要煩東煩西的
就好比體檢啦~抵免啦~選課啦~加退選啦~bla bla bla的......
說到體檢...
還真的不得不提一提
真的是他X的
我這一輩子所做過最噁心的10樣東西
這可說是名列前3甲的說!
唉~~~
有“經驗”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我們體檢就是要驗糞尿的吧~~~
OMG!!!>"<
好了好了
不堪回首的往事也就別再想了
遲些再更詳細的和大家分享體檢當天的事情吧... =.=lll

雖然有那麼多東西得煩
但我都覺得自己遇到的貴人蠻多的
特別是學姐們對我都很好
每每遇到問題時她們都很樂意幫我
真的是感激不盡啦!!!
還有還有
在這裡
只要你稍微有禮貌一點點
然後說出自己是”外籍生“
那麼你便能立刻轉為VIP似的待遇了~~~
就好像體檢呀~
我們都能不必排隊的耶!!!
嘻嘻~~~ xP

最後的最後
今天也終於把抵免的東西辦好了
僅剩加退選
而這開課的一個星期內
其實也只是“試用期”而已
雖然如此
但和台灣生一起上了課後
我卻開始討厭“外籍生”這個身份了...
話說我們都好像異類般
完全融入不了他們的對話
不過這也還好
問題是大部份他們的上課態度都有點......
erm...還是不願置評的說...... =.=
不過老師竟然能習以為常的教課
宛如靠著想像力教課般
小弟我佩服佩服......
好笑的是
傳播系的學生上課時都是安靜的
反而其他科系的也就只能用“吵到要死!”來形容
極大的對比呀~~~

我一直以來都期望上課環境能是一個很好的氛圍
但今天上了課後
也不知怎麼搞的
我就是超級的不爽
但我看自己還是儘快適應比較好
好歹也要念個2年耶~
總不能每天都那麼bek cek吧!

好啦好啦~
突然也不知要寫些什麼了
遲些再更新吧~
歹勢啦!!!^^

++ 哎喲~終於等到某人了啦~好啦好啦~我真的很開心啦~哈哈!++

++ 其實也想先說,開心在這裡能遇到一班聊得來又瘋得來的朋友們,但還是想念大馬的你們啦!!!嘻嘻!++

++ 感謝所有曾幫助我的人,我好幸福哦~~~ ++

6 comments:

esonkwong said...

哈哈...就慢慢适应吧!你是行的...乐观为重哦..^^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哈哈~謝啦財神爺~~~^^

e11even said...

所以就好好调适一下,不要一心想当男版‘杉菜’哦,哇哈哈。。。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喲!我還以為你說你沒有部落格的說!哈哈~~~
哎喲~打死我都不會當杉菜~哈哈!!!xD

e11even said...

谁说我没有,只是放弃了它。。。哈哈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看了裏面的內容,還真的是沒什麼內容可言,難怪你會放棄它~哈哈!別這樣啦~我還想知道你的近況的說~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