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想要對那麼一個人說:保重...認識你真好......

8月的天
認識了那麼一個人
(其實早就認識,卻沒多聊~哈哈!)
能夠和他談天說地
能夠和他廢話連篇
能夠和他互相慪氣......
認識不久的我們
也就在我離開大馬之前
他約了我
我赴了約
當中搞笑精彩的細節先省略
(他為此很不開心~哈哈!)
我一上他車
他就遞了個榴槤蛋糕給我
還有一大袋的禮物!!!
哇!!!
那時的我完全愣在一旁
(雖然沒表現出來啦~咔咔!)
心裡OS:怎麼花那麼多錢呀?!
哈哈~~~
我是不忍心啦~
卻也非常開心...真的真的!!!
因為我曾和他說過
非常傷心自己將在台灣度過我的21歲生日
因此很怕很怕沒人會記得
畢竟自己是多么渴望21歲生日
能夠和身邊我珍惜的人們一起度過......
沒想到他都那麼記得、那麼在意
只可惜最後他來不及幫我點蠟燭吹蛋糕
唯有晚上自己在家點和吹......

唱K中...不願公開照片的他,唯有放個杯子咯~哈哈!

這就是他送我的榴槤蛋糕,光看就美味了吧!哈哈~

* ♬ ♪ * 生日快樂 ~ 我對自己說 **

自己一個人,還是顯孤單...
蛋糕的主人,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慶祝啦~

自製卡片和巫毒娃娃,兩個都想要很久了的說~^^

看到這糖果盒,當下的我是拼命狂喊,愛死了!!!

這一個,也是我的最愛...
可是帶不上機場,擺了很久的臭臉,傷心死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T_T

不过,你也很好笑,竟然忘了撕价钱,哈哈!xD

來台灣的那一天
也是嚴爵來馬宣傳的時候
最近迷上了這位新人的歌
沒想到來到台灣后
他郵寄了......

嚴爵的簽名專輯給我!!!
他給我的
實在太多太多
曾幾何時
我問:爲什麽我們才認識不久,卻能對我那麼好呀?
他答:就覺得投緣呀!很難說以後的我們還能如此,所以就要珍惜當下!
對於他的答案
無法不認同
畢竟這種經歷
我也經歷過不少
但我真的希望
我們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變得陌生
我深信
因為我珍惜......

今天
也就是他將遠赴他國的日子
雖然只是短短數個月
雖然我早就在國外了
但我還是覺得不捨
害怕他到了那兒沒什麼上線
彼此就這樣少了聯絡
少了個人給我聊天
少了這麼一個習慣......
雖然我也知道你沒有很想過去
而我也沒什麼能夠給你
(真對不起...什麽都給不了你... T_T )
無論如何
還是祝你在那兒一定要開開心心
竟然已成事實
就要享受其中
你一定要保重......

期待新年的到來
我們再見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