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開張儀式¯·.¸¸.·´☆

終於終於...
也忘了隔了多久
我終於恢復博客身份啦!!!
哈哈~~~

說真的
那麼久沒寫部落格了
開張講稿還真不知說些什麽好耶~~~

沒關係沒關係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
雖然我說沒什麼東西想寫
但最後還是會長篇大論一番
哈哈!
你們就好好忍耐
順便培養你的耐性看完我的部落天地吧~~~^^

看回以前我的部落
大部份的內容都是自己的感受、分享、生活日記之類的......
那在這一個新天地里
我又要有什麽新花樣呢?
老實說
現在也毫無頭緒咧~~~
不過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
我剛剛抵達台灣繼續我的深造
(呼呼!我又恢復我的學生生涯啦!xD)
所以,我想這陣子我會比較常把我在台灣的一點一滴
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吧~~~
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咯~~~

好啦好啦~
別再啰嗦了
也是時候開始我的部落大戰了
要加油哦!!!^^

9 comments:

xuan said...

yeah!i'm the 1st person comment on ur blog!haha~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jiaxuan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haha! thx ya~ long time din chat with u le lor~~~ kaka~~~^^

hudxuan said...

開張大吉~~
期待你的文章啦~~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謝啦~^^

maylii said...

開張大吉..
歡迎歡迎....XD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哈哈!多謝光臨~~~^^

maylii said...

恩..對了
你的時差有問題..去改改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哈哈!真不好意思~沒察覺到~謝謝提醒喲~~~^^

maylii said...

嗯嗯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