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心情複雜の月圓前夕¯·.¸¸.·´☆

9月21日·中秋節前夕·既是昨天
還真是五味交雜的一天呀~~~
怎麼說呢?
那你就好好聽我說吧~~~

大概下午1點左右
所有外籍生也就出席了學校安排的入學講習......


好多人的說...


我很專心的在聽耶?!哈哈~~~


結果這麼一耗
也就耗了2個小時半左右
之後也就趕緊回宿舍準備晚上的聚餐了...
什麽聚餐呢?
其實也是學校特以為我們安排的
因為每個外籍生都會有一個接待家庭
無論我們遇到什麽問題都能找他們
而有些接待家庭偶爾也都會帶你出去走走
或送些東西給你
類似義父義母
而今天就是我們的首次見面會啦!!!
所以大家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出席......^^
不過哦~
雖然離餐館只是短短的距離
但我們這班中馬一家在巴士上還真的玩瘋了~~~
哈哈!
有我們的地方果然沒有安靜的一天...... xD

中馬一家~很豪華的學校接駁車哦!


到啦到啦!我們也下車嚕~~~


想知道我們外籍生的人數?看這個就知道啦!多大牌呀!哈哈~


好“富麗堂皇”的說~~~



坐下后
我也就一直一直期盼的等著我的接待家庭出現
怎知等了等
我們那桌原來都是外籍生
我們的接待家庭也都不得空出席
嗚嗚!!!傷心死了!!!T_T
可是查了接待家庭的名單后
也才發現我的接待家庭竟然是教我的老師!!!
而且他今天才和我們說他領養了2個馬來西亞人
可惜他不能出席
叫我們幫忙轉告他們倆
回想起來,還真是哭笑不得呀~~~
不過不過
沒想到的是
偉若竟然是我的義妹耶!!!哈哈!!!

這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兼義妹啦!咔咔~

我們這一班迷失了家的羔羊...但還是開開心心的玩一塊!哈哈~


聚餐結束后
我們也就趕緊回宿舍去準備
因為打算去夜唱!!!
正當我們興致勃勃地點算人數時
學姐們卻和我們說
我們沒有居留證和學生證
所以勸我們打消念頭
當時的我們即刻低落到谷底了
嗚嗚~~~
沒得烤肉、沒得夜唱
這個中秋好寂寞哦~~~

回到宿舍洗了澡后
反正也是閒著
也就走下宿舍看看有什麽搞作
沒想到我們的國際學生部的社長特地從大馬帶來了燈籠
還邀我們一起玩耶!!!
(社長忘了帶小蠟燭,所以我們都是用那種超大型的啦~哈哈!)
我還吃到了大馬月餅和我最愛的檳城淡汶餅哦!!!
超贊的!!!嘻嘻~~~

原以為這個中秋沒有燈籠了,真是感謝學長姐啦!

每年中秋必玩傳統燈籠的我~超興奮的!!!=P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哦~~~

和中馬一家以及學長姐們共度的中秋前夕...


由於門禁時間已過
雖然這2天不必申請門禁外出
但我們還是得向很年輕的保全哥哥填寫外出原因
結果我們竟然“如實”的寫了出來
笑死人了!

好扯的理由哦!但保全哥哥說還有更扯的,咔咔!


今晚的戰利品...


其實不知怎麼搞的
來了這麼久都還沒非常想家的感覺
可是昨天和今天特別的戀家
不知是月圓總是讓人感性
還是每逢佳節遊子特別會有感觸呢?
無論如何
感謝這裡的朋友們
至少讓我覺得不會特別的孤單...
也感謝大馬的親友們
只能說
我想念你們~~~
祝願大家中秋蒙恩吧~~~^^

++ 我還是很想說:我要烤肉我要夜唱啦!!!>"<

台灣小知識時間:

**台灣的夜唱價格中等,但真正吸引人的是所謂的夜唱既是從凌晨唱至清晨,長達大約6至7小時哦~~~聽說還有食物的呢!

** 台灣的中秋慶祝方式比較特別,都是以烤肉為主,也就是所謂的BBQ啦~~~

2 comments:

hudxuan said...

去台灣念書還有領養的家庭,還蠻好的,至少暫時有一點點的家庭溫暖~~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