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冒汗中秋月圓夜¯·.¸¸.·´☆

今天是中秋了啦!!!
不過也沒什麼大搞作
就只是去一去逢甲夜市
逛了一逛
就回來了~
是有買到戰利品啦~
就一雙鞋子而已
因為今天太遲去了
車程已經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而且還要趕9點多的巴士
唉~~~

還以為中秋節很多人都去烤肉了,沒想到...... =.=lll


其實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一整天的心情都是悶悶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的緣故
好難受哦~~~
最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這樣的心情也就一直維持到一個笨蛋說了一些話
結果害我狂冒汗...... =.=lll

這就是那笨蛋寫的啦~~~


之後告訴了一個他
說我在冒汗中
我說:我就是想念瞭解我的大家......
說完後,汗流得更厲害了...
沒錯
雖然我在這裡也遇到了不少的好夥伴
但好歹和我“出生入死”了那麼久的
目前真正瞭解我的就是大馬的親友們了......

俗語有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之前來到台灣時
都沒有覺得什麽特別
而且都是抱著即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
可是中秋節是台灣的大日子
也都是公共假日
而如今到了這種節日
才真正體會到自己真的就身處於異鄉了
那種無助感、落寞感突如其來般湧入心坑
除了難受
沒別的字形容了吧~~~

不過
汗流完了
節也過了
我相信接下來的我還是能應付得來的
子健並不會那麼懦弱
再苦的
你也撐過了
所以加油吧!!!

在這日子里
雖然遲了
但還是祝願大家中秋蒙恩
願你我都在同一個月亮底下
月圓人團圓
歡歡喜喜樂圓圓~~~^^

無意中拍到的,獻給大家...


++ 別擔心我,我沒事,我會繼續振作的~~~ =P

++ 不過,還是想說,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呀!!!>"<

++ 明早的課是8點,現在已經3點了~準備成為熊貓超人上課去~~~ =.=lll

3 comments:

alvin said...

I know u can do it.
We miss u too:)
gambateh and all the best:)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不要以為我不懂你的汗水就是淚水啊!
加油加油!遇到“大姨媽”來可不要灰心!
這裡實在有太多人“十仆”你啦!
^^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Alvin: WoW... quite surprise see you here! haha~ got u guys support, i sure can do it, thx ya my dear and lovely bro~~~^^

Tebu: 哎喲喲~老婆仔,汗水是陽光班的用語,哈哈~對咯~我每個月都很像真的會有“大姨媽”醬的低潮期咧~咔咔!不過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能撐過來的!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