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但那個空虛、寂寞、孤獨的我
也跟著一起回來了......

在新的一年裡
看起來
並不是事事都順利
相反的
心情...很沉重...很是壓力......

回到這麼一個小小的空間
面對著冷冷的螢幕
冷冷的天氣
我的心...何時也變得冷冷的?

我...愛熱鬧...但也愛安靜
可是,我敗給了冷清......
寂寞地沒有人可以陪,寂寞地想哭也沒有勇氣
Hebe的一首【寂寞寂寞就好】
我...真的好了嗎?
或許也是不堪寂寞的緣故
不知怎麼,近期渴望起愛情
或許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有了伴
剩下自己一個,又被友情傷了又傷
親情更是無法在這異地尋獲
唯有發了一個有一個的美夢
可是
就算有了愛情的勇氣
依然沒有去愛的勇氣
那豈不是一樣無能......
原來...找個人來傾訴...傾聽自己的話語...都是那麼的艱難

我只想說:
原來__我也不是自己想像中那麼勇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