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新願

說了要常更新 所以今天不食言 就算多累 還是要堅持!!!
今天是大年初一 其實一直都覺得今年沒什麼新年的mood
可是相反的 今年卻一直出個不停 而且都是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睡覺
簡直就累垮了!!!

不過 新年還是要有新的願望 好彌補之前的懶惰 而沒在跨年時定下個目標
現在便簡單列出自己希望在今年內所完成的事項吧!


第一:學業
這應該是最重要的項目吧!
好不容易來到台灣念書 卻在第一學期沒好好認真
全年級110++個人 學期排名只拿了40多名
我一定要超前5名出發!!!
李子健 加油 你行的!!!

第二:畢業製作
可憐的我們 才來了半年 就得開始籌備畢業製作了
由於我們這一屆人數少 所以相對也會遇上許多困難
但我希望 這都不會難道我們 我一定要在畢業製作上做出一份令人驚歎的作品出來!!!
再一次 李子健 加油 你一定行的!!!

第三:感情
除了親情與友情希望自己依然能順順利利外
當然的 22歲了 也希望自己能真真正正的談一場戀愛了
每次看見身邊的人(甚至是自己的哥哥弟弟)都在愛河中 自己倒是滿滿的羡慕
可惜 自己永遠都是遇上不對的人
這一次 倒是有遇上那麼一個人 但總覺得不可能 因此更希望這樣保持下去
但...我不知我能否再壓抑自己了......
只希望...我真能遇到對的那個人......

第四:金錢
由於上半年的自己 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工作 因此克制不了自己胡亂花費
所以 希望下學期自己懂得控制
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去當工讀 賺取外快 同時也兼顧得來下學期的繁忙
這麼做 也是希望家人負擔不會那麼重 畢竟出來念書 還多虧了家人們的支持
也想在這裡 衷心的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愛你們!!!


就這樣 希望這些目標 亦或是願望都好 都能在這一年裡一一的順利實現
同時 也願主保佑這一切 保守著我 將一切都交托與祂手中掌管
也祝願所有人 新年蒙恩~~~^^

2 comments:

weeming said...

haha ,我會在你學業和畢業製作上全力以赴的,至於感情方面,我會幫你準意台灣妹妹的XDD
加油啦,你行的,因為姓李的聽講都很厲害的,哈哈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你怎麼發現這裡的呀?!
哈哈!無論如何,還是感激~
一起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