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Today Not My Luky Day...

這幾天
好像一直碰釘子似的
做什麽都不順利
難道上星期的幸運全都在一瞬間用光光了?
Today really not my lucky day...

唉~~~
現在的我不知要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外邊冷冷的
自己的心也冷冷的
如今才真的發覺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伴
能夠聽我傾訴
能夠讓我抱著痛哭...

寂寞、空虛、無奈、納悶...
究竟哪個能形容我的心情?
究竟自己還有多少個難關得度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自己真的很累了
好想就這樣倒頭就睡
真的是好想...好想......





++ Lonely Lonely Christmas...聽見這首歌已經不能自我了,這又會是一個人的聖誕節...

++ 淚水在眼眶轉呀轉,想到的是你,可是你在哪?看不見、聽不著、摸不到...唯有靠著你送的糖果,吃在口中,依然只有孤獨的陪伴...

++ 某些人,就是註定了失敗,就是註定了什麽都做不好,我...會不會就是那個某些人?

2 comments:

Jason Chun 林家俊 said...

is time to update la^^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wawawa! leng zai! surprise tat u will come to my blog wor! haha~ i will update it soon cz recently damn bz in my assignments... >"<